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刚才跟同组的聊天,才知道班里总也不来上课的女生是因为找到了工作。

“在天津,待遇不错,哦,她对象也是那的。”

“是啊,想要专业对口只能出去了。”

我这样回应着,却有些失落。

虽然我还在上学,整天一副欢腾自由的模样,但是想到自己虚岁二十五这样的年龄,不禁打了个寒颤。

最近被亲戚叨叨离开这里的话不是一点半点,从起初的排斥渐变成现在的无所谓。我问自己真的无所谓吗?还不是因为你也离开了这里。想着想着竟然觉得你会否有天让我过去一起生活。

吃饭的时候更加注意手握住的位置,嗯,真远……那么,八百公里外的沿海城市会是我的归宿吗?

照镜子的时候突然发现小腿变得很粗,嗯,已经不符合你的标准了……那么,我同那些标准吻合的时候你都没有喜欢我,现在我变成这样你是更加不把我列入考虑范围,还是你也换了标准?

择一城终老,携一人白首。

于我来说不是选择,那人是你,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2014-04-0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