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洗衣机它转疯了:

【等待】

我一直不说寻觅,该来的它总会来。就像等公车,不管是不是堵车迟了,只要没有过了末班车,它总会来的。目的地总是会到,只是迟早的问题。

可是,等待一个你不能催促,也不能询问到哪里的一个莫名,总归有些失落的吧。

大概因为等待的时间太无味,大概我就是一个舌燥的人有太多话想要倾诉,大概总是一个人走路吃饭拍照也觉得乏味厌倦了吧。物以稀为贵,几十年如一日,好像也苍白了点。

总有些询问的人,乐乐你要到哪呢?噢~你不是对的人,乐乐要等真爱。

那么。真爱在哪?电影里说真爱总会不期而至,你要赴汤蹈火的去寻找。茫茫人海,怕是亮瞎了我的双眼也找不到吧。那些电影里歌词里的话不时提醒着自己的孤寂,随波逐流又不时挣扎着,日子,也就这样反反复复吧。

我说我的寂寞偶尔间歇性的发作下。偶尔,这个偶尔会频繁些。偶尔,真是不懂这世界在热闹些什么。

晚安。寂寞地当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