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黄小衡:

阿树,

印象中,我似乎从来没有喊过你的名字,不管是打电话时或是见面时。

电话次数大概在五次左右,见面次数在十次之内。

你第一次打电话给我时,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按了接听,听你说了些你在外面之类的话,胡乱搪塞了几句,匆匆挂线。

我是个不喜欢听电话的人,因为我多数是沉默的一方。

 

我们保持着信息的联系,打字的感觉让人乐此不疲。玩笑话,真心话,探讨各种观点,些许小争执。

我们给对方贴上的标签是:好朋友。

有一天你告诉我,你有女朋友了,我说恭喜啊,你说谢谢。

接着的那一个月,我们都没有联系,大概是我自己认为理所当然不该打扰。

又有一天,你轻描淡写地说分手了,我也没有说什么。

 

那时的我们,单纯只想有一份真挚的友情。

我们在这些时光中不停穿插,感叹年岁的易逝。

 

 

 

P.S. 不要把我对号入座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