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再会朗西:

前天通过了AIESEC的面试,或许寒假三十天都要在印度做义工了。只是或许,但听那人的口气大概也就这样了。

算了算,机票、食宿费、运营费,这些加起来,要花掉我这一年全部的奖学金。学长跟我开玩笑说,我要是不去,这些钱能买个Mac再买个iphone剩下的钱还能再买个touch。他这么说,我也有点动摇了。

但是钱总会是赚回来的吧。总是想着把钱赚够了再出去看看,有时间了再出去看看,等着等着人就老了,老了就只能想想年轻时候的幻象了。

今天天终于晴了,我的破手机终于能拍两张照片了,地上是枯黄的落叶,树上的还算有些绿意,简媜说得好:“时间,会一寸寸地把凡人的身躯烘成枯草色,但我们望向远方的眼睛内,那抹因梦想的力量而持续荡漾的烟波蓝将永远存在。”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