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Bozi的米勒日记。:

周围最亲爱的人都一个接一个
全部都在了热恋中
可惜都没有谁与我有关

美好的遇见  美好的相知
本以为是我们大家的梦
可以一直做下去,
原来只不过是我自己的梦
迟迟未醒,

我有想法  也没想法
最后便在了这个犹豫的间隔
所有人忽然都随了别人而去

新历四月愚人过了
戏虐式的玩笑一直开到旧历夏至
暗自说好的不散筵席
终究抵不过时间来了之后杯盘狼藉
像是那无数次聚会
无论是红白黄洋啤酒
酒毒穿肠过
最后倒的倒 走的走
不知道为什么
到最后一定是留下了我孤身一人
没有倒  也还没走

干嘛说那么多漂亮的话
远去的时候不也是一骑绝尘
我喊出的话都没来得及到你的马屁股
你便奔向了远方

我懂的  我都懂
我会找无数个理由说服自己

我最亲爱的你们
记得原谅我不适时宜的长久沉默
可能是讨厌和拍拖了的幸福人儿讲话
也可能是想假装从来没有在意过

其实我的梦早就醒了
关于你的  你的他  或是你的她
什么小木屋  红屋顶
什么多珍惜什么时光

只不过我想装睡一下
好假装那是我们大家的梦
好不那么快直直面对
那汹涌翻滚难耐的
氤氲失落


晚安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