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有些慌张 还不至于流泪


我还要继续上两年学,但此刻我和你们的心情是一样的:工作怎么办、爱情哪里找、未来我们都不能再一副幼稚的模样了。
成长的代价就是学会独立 。虽然独立是值得佩服的,但这样的词我从来不觉得有多么好,它就是与暗淡挂靠的。
每年假期都要聚在一起的朋友马上就要到南方工作了,男朋友跟她一起。于是,他们会定居在长江入海口吧。
还有好些原本就在同一城市的朋友,联系会减少也是必然的。
渐渐的不再有什么心情都写在网上,随便挤兑好友的主动劲也随之而去了。
想到我高考那年你突然患病,如今大学毕业你已不在。我已经知道,有一天还有谁会永永远远的离开我。
可不可以回到所有人整齐地陪在身边的日子,一个都不能少。
我是真的慌张了。

2013-06-23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