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今天本来有一上午的政治课,但实在不想6点起床然后蹬自行车去上课就琢磨着逃了吧。后来导师的事定了下来,还是不得不起个大早去跟同组的姐姐见面。

中午回来下起了密密麻麻的雨。

这两天真的累的不行,不光是每天骑自行在路上的耗时,更多的是觉得自己浅薄什么都不会。

天空灰暗,一觉睡到了6点。

其实中途我应该起来的,我梦见了你,在同样的雨天里我们骑车子回家,我非要你穿上两层雨披,而自己坐在老婶的后座上打伞,结果风太大了,伞撑不开,我跟老婶淋了一路。后来我竟然哭了起来,一直抽泣,动静太大直到把自己弄醒,知道是梦却睁不开眼。

后天就是中秋了,你也没有托梦给我什么,我始终认为人死后是没有灵魂,所以只是自己潜意识里单纯地想你才会梦到你。

这本来就不是一条好走的路,没料到比我想象的还要艰难。

上了两周课,留了大量的阅读内容,压力太大,即使顺利毕业又不知道能做什么。每天都很追赶,家务活都没有好好干。多希望你还在,能帮我分担一些,或者聊聊天给我一些安慰,其实一个无言的拥抱就足够了。

突然变得很脆弱,未来不敢想,总是在掉眼泪。心情低到冰点,还是不能放弃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的小愿望。

剩下的岁月,就让被你剩下的老周和我好好过吧。

我们来世再一起活得漂亮。

2013-09-1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