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听你说

你发微信给我说父母反对你恋爱的事,

我一面愤恨着家庭背景这种世俗的话,一面难过地留下了眼泪。

看着“她总问我我妈他们会不会不喜欢她。“

我更是心头一软。

我妈得病的时候,我遇见了一个自己很喜欢的男孩,就是说不明原因一见钟情那种。虽然从始至终人家都没怎么喜欢我吧,但是我总忍不住希望谈一场恋爱。即使到后来我妈病逝,我还是没能停止设想如果我们能在一起的画面——“你会不会嫌弃我这种没长相没身材的人?我妈不在了,那你妈妈会不会接受不了我?”我一直在想,有天在送我回家的夜里,他能抓住我的手想跟我在一起,而我会把我的不确定告诉他,然后他斩钉截铁地就是不放弃我。

我刚才看了下时间,等到这个冬天来临的时候,都两年了。也许,我永远都没有机会说那样的话。可能,我也已经没了纯粹的情愫。

但是我会遗憾,没能在青春里跟年纪相仿的少年谈一场恋爱,懵懵懂懂,谈不上爱,只是我喜欢你,你也恰好喜欢我。哪怕早恋都是好的。

父母何必要干涉,再说你才大二,你们在一块也不过一年多,还是异地恋。合不合适,经历了总会懂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