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去年过年的时候,我们聊的正欢,我还记得那晚我跟你说我化了个妆,然后你暧昧着要给你看,我说我想去看烟花。后来还是不了了之了。那时的我正迷恋你。
大年三十晚上,你发来短信祝我新年快乐,还用了我很不习惯的称呼。这一次我终于如愿,11点半去见了你,还碰到了叔叔。我们在寒冷的空气里也算一起从蛇年跨到了马年,只是今年的烟花出奇的少,我也在没有一点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冲动。哦对,我拍远方绚烂的头顶时,发现你在拍我的背影,不知道你有没有存在手机里。
其实,和你做了很多我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做的事情,只是不能牵手,拥抱。

我是一个善变的人么?动心的欢喜不会持久么?今天在电影院发现和你相似的身影,我低着头,发现那人迈步的姿势和你一模一样,心居然还会怦怦直跳,一样的黑框眼镜,比你要帅的面庞。 要是在我还喜欢你的时候,你能喜欢我就好了。 现在的我已经打算张开怀抱,勇敢迎接了,不再小心翼翼。
2014-02-0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