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应该纪念

____ 只要你说出口 就能拥有我


从去年寒假到现今 我对你的感觉维持了整整一年 
具体到时间 
2012年2月8号你加我扣扣 我们聊到很晚 约好第二天见面 9号遇见你 我的心里小鹿乱撞 后来一直想念 我想我是一见钟情了
2013年2月20号 说实话确实舍不得你走 彼此坦白到凌晨3点 我选择了放手
我需要的只是在我喜欢你的时候 你先说喜欢我 然而你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不要夸我性格好 会为人处事 适合陪伴
不要因为你怕配不上她而选择跟我暧昧

我难过着突然就停止了哭泣
我向来是个古怪的人 前一秒情绪太多 接下来就理智的要死

不知道两三年后 你跟那个你喜欢的 并且等你好久的姑娘能不能在一起 
如果如愿 那么我也会开心 相信爱情

我不愿意说你勾搭妹子的伎俩 但是有些话真是感动了我 我也因为你的暧昧 窃喜过 不安过 

终于不想和你开始 也不想说等你话
未来 就等来了再决定

2013-02-22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