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你看那人多像一条狗”
前阵子LOFTER里提到《大话西游》的这句台词一直在脑海挥之不去
所以大半夜遇到那条小家伙的时候竟然哭了
我难过的要死 满脑子都是你
在水逆的日子里心情也随之起起伏伏
最近一直在不切实际地发问 你怎么才能回来啊 余生没有你可怎么过 你会变成天上的星星么 还是会有另一个不老的世界等着我们成为永恒
我不知道这条狗是被人遗弃的 还是不经心走丢的
但那一刻 我突然就想起08年死命找你的那个夜晚
我的任性造成了最大的疏忽
我想在任何时刻都能提到你 在任何地点都不忘记你
但是想你我就会哭 我又不喜欢别人看我哭
黑夜里 无助的小家伙遇见了我 是不是还能看见一丝奇迹 我的无助有时候像极了一条狗 可你还是没有带来奇迹
我给狗狗想了好多名字 不知道要不要叫它“十四” 我是7月7日遇到它的 而你的生日是阴历的14号
这也许就是我的人生 可我更心疼你短暂的一辈子
我不知道这漫漫长夜里还要流下多少眼泪 但红肿的双眼永远都是你存在的痕迹 照顾一条狗也如养育孩子 即使有朝一日我变成和你一样的身份 我也永远不及你伟大

2013-07-0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