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我自己

眷容-一生:

    “一个人越聪明,越善良,他看到别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恶毒,他看到别人身上缺点也越多。”因此,一个人对别人的态度,也就是对自己的态度。他越尊重别人,就越尊重自己,苛责别人,就是刁难自己;故判断一个人,可以从他对别人的态度中得出结论。以此也可以审视自己的作人。

   托尔斯泰说:“一个人越聪明,越善良,他看到别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恶毒,他看到别人身上缺点也越多。”因此,一个人对别人的态度,也就是对自己的态度。他越尊重别人,就越尊重自己,苛责别人,就是刁难自己;故判断一个人,可以从他对别人的态度中得出结论。以此也可以审视自己的作人。

  当我四十岁的时候,身体健康,略有积蓄,已婚,丈夫体贴,孩子听话,有一份真正喜欢的工作,这就是成功,不必成名,也不必发财。——亦舒

 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担忧。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认为对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我们不需要外来的赞许时,才会变得自由。——罗伊·马丁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