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想把秘密说给你听
如今
你却成了我最大的秘密
就让我在这个角落
自言自语

那就这样再见吧

躺在床上听歌,点开金志文的《我想大声告诉你》,眼泪就止不住地往外流。

可能因为我是冬天出生的,所以在这个季节快结束的时候总会难过;也可能仅仅因为你发的那条要离开的说说,我们无缘再见,我失去了一个能让我愿意倾诉的人。

我们打小是同学,这两年才有交流,好像说了很多话,其实也短暂的什么都没有。

过去发生的,会记得、会忘记,当时的情绪万千,可能以后没有一丝波澜。就像你曾对我说“我小时候还喜欢过你呢”,我也是从情不知所起的不知所措,到如今坦然“我也喜欢过你”。

这些时日的接触,从起初我见到的那个会说甜言蜜语招呗小丫头的你,到现在不时正正经经给我讲人生道理的你,我就像一个老友一样看着你渐渐成熟的一面。

往后我们的交集会越来越少,更甚至,即使难得一见也可能会尴尬到找不到话题聊。但我一向对周围的人界限分明,像一座金字塔,只有很少的人才会听到我的心,看到我的眼泪,了解我的故事。你属于塔顶的那部分。

曾经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也都离散在时光里了,只怪我这种被动得不温不火的性格吧,所以“我们要当一辈子的朋友”实在是遥远得不着边际,记得有我这么个人儿就行。

说不准我也会离开这座城市,但应该不会再有一去就上厕所的地方了。

缺心眼儿,如果回来记得跟我汇报。呵、(he、)其实忘记联系也正常。

一切一定会越来越好。

2014-02-15
评论
热度(2)